正文

榆中县委组织部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6:19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5日,榆中县委组织部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暨乡镇党政分管领导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城镇、清水驿乡、甘草店镇等10个乡镇汇报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根据全省视频培训会和市委组织部第四次调度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县委组织部还对10个乡镇党委副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收官的紧要关头。各乡镇党委要在思想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抓紧抓好反馈问题清零收尾工作。要严格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管理,督促其吃住在村、工作在村、帮扶到户,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盯“四抓两整治”,巩固提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成果,找准问题症结,精准制定措施,落实“四个一”包抓措施,分类施策、集中攻坚,逐村抓好整顿,推动形成有效整治、持续提升的长效工作机制;要按照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统一部署,逐村逐户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整改落实,提升脱贫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