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团委开展“共驻共建·青春扶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5:32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5日,团县委组织党员在一悟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青春扶贫”主题活动。

在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青春扶贫”行动,开展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和儿童关爱力度,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和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邀请到妇幼保健专家和营养师分别就儿童保健、营养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50余名儿童及家长聆听了讲座。专家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提高了家长的保健常识,使广大家长对儿童健康有了进一步认识。活动现场,家长们就生活中孩子出现的疾病防控、保健知识、营养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咨询,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举办得及时、实用,进一步提高了预防儿童常见疾病的能力,将积极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团县委、一悟路社区和黑龙江飞鹤乳业公司向困难家庭捐赠了飞鹤奶粉及爱心礼包120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