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县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0:24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2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县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冯月旺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时限要求,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513090119.jpg

在调研中,冯月旺来到官磨滩度假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并就切实加快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月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快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要求、责任分工,坚决彻底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坚决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强跟踪问效,做到坚决改、立即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剖析问题查找源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榆中县领导张宗福、杨荣广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