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参加“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6:27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8日,榆中县在分会场参加了“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县上领导高建军、徐波、苏万成,县扶贫、供销、商务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724.jpg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消费扶贫和云签约情况、消费扶贫智能柜情况以及消费扶贫“产品带货”直播方案,国务院扶贫办及天津市相关领导同志发表讲话,各地区各单位分批举行了远程网络视频集中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活动中,榆中县通过远程网络视频,就相关采购协议进行了签约。

据悉,本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坚持把解决受援地区农畜牧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与保障天津年市农特产品供应相结合,坚持政府搭台与市场销售联动,汇集了政府机关、社会组织、电商企业、商贸公司等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扶贫新模式,推动建立起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的长效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