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投资3.6亿元的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甘肃正大宏植物博览园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04-03 17:52:00 来源:榆中发布

4月3日,榆中县人民政府与陕西正大宏集团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植物博览园项目正式签约。

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杰、县上领导高建军、雍雅明、苏万成、白炳升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总投资3.6亿元的甘肃正大宏植博园由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植博园以植物收集展示、科普教育、自然保护、主题摄影、生态休闲、餐饮娱乐、旅游购物儿童游乐等多功能于-体。项目共分为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部分重点以花灌乔木和草地和水景的搭配组合,营造出乔、灌、花草结合的多层群落景观。室内部分拟规划为五个场馆,即:四季缤纷花卉广场、世界珍奇植物馆、西南风情植物馆、岭南风格植物馆、儿童主题游乐园以及特色餐饮美食一条街。植博园突出“生态、高效、现代、综合”的都市特色,有种类繁多的珍稀树木、花卉以及小桥流水、绿草茵茵等自然景观以及惊险刺激的儿童主题乐园,是集旅游、观光、休闲、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都市特色的新型旅游综合体。正大宏植博园作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一个互补项目,将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锦上添花而又相得益彰。多个项目将彻底使“田园”山庄嬗变为兴隆山下的“ 世外桃源”。让 游客在此地享受到“喝茶看花听清风细雨、耍钓玩水赏果蔬美食”的惬意生活。项目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建成并投入运营,预计旅游收入每年将达到3000到4000万元。

“我们充分借鉴了国外一些优秀园林如美国的杜邦花园、英国的皇家园林、新加坡的热带植物园和欧美发达国家的一些室内植物园以及我们国内的上海佘山植物园、北京香山植物园和广州的植物园,通过他们先进的经验我们做了一个融合,既符合国际经验,又符合国内植物的生长,符合旅游的要求。作为一名甘肃人,我们也想通过这个项目,为甘肃的经济发展做出一点贡献。”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杰介绍说。

“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是全国8个田园综合体试点之一,这两年已陆续投入资金3.5亿元,远景投资要达到25亿元,整个项目远景占地9000亩,这也是县上三变改革的一个重大项目。陕西正大宏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花卉企业落户李家庄,对加快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旅游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进作用。”榆中县政府副县长苏万成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