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雷思维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土地规划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4 17:58:43 来源:榆中发布

3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雷思维对榆中生态创新城土地规划利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在土地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04174955.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以及蒋睿智、钟天雷、许先文等县上领导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雷思维一行来到榆中县兴隆大道和萃英山,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土地储备、规划编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雷思维指出,生态创新城是兰州市乃至甘肃省新的经济增长极,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是全省的一件大事,省自然资源厅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全力服务生态创新城建设。针对当前生态创新城建设中遇到的土地供应等问题,雷思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吃透相关政策精神,用足用活用好国土政策;市县两级要对全县、全市的土地利用规划重新做一个评估,把账算清楚,摸清现有闲置土地存量,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通过在全县、全市调剂存量闲置土地、增减挂钩等方式,解决当前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要在坚持原则、利用好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确保项目落地。同时,省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认真研究,积极探索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加大土地保障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