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0:55:38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6日,榆中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谢志明、韩悌勇、高建军、李晶、张宗福、杨荣广、徐波、王文平等县上领导,以及县发改、自然资源、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级领导各自包抓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重大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冯月旺要求,要严格落实项目承诺问责制,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真查真督,及时严肃问责,切实以严厉的问责机制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要层层抓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积极对接所包抓和负责的项目,力争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成立各项目指挥部和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积极破解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好项目推动,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要统一思想,切实抓牢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对接生态创新城项目,项目涉及部门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所承接的项目,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