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4:23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4日,榆中县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2019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武装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在人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城关镇、清水驿乡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冯月旺指出,2019年我县被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联合表彰为“全省双拥模范县”,成功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县“九连冠”;城关镇荣获“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都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

冯月旺强调,下一步,要坚持政治建军,切实强化举旗铸魂的使命担当。始终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清使命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战时标准,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力度,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配齐配全装备器材,选好建强专武干部队伍,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临战状态和实战要求为标准,严格按照年度训练计划和任务,狠抓军事训练,广泛开展拉动演练、练兵比武活动,深入推进信息情报、装备保障实战化集训,不断提高快速动员和遂行任务能力。要坚持共建共享,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委领导、军政主抓、多方参与”的原则,努力形成党委管武装、政府抓武装、全县上下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