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主要领导督导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6:00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3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督导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副县长苏万成一同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325164706.jpg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花海及榆兴山庄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园区内各大功能区及配套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冯月旺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真正把项目建成促进乡村振兴的新载体。要理顺机制,解决当前田园综合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合理利用和平台公司合作模式,规范管理,共同参与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完工。要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把各项工作通盘考虑、压实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于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采取相应措施,逐个研究解决,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财政部门要加快督促田园综合体财政资金使用和支出工作,并确保目前配套到位资金合理有效的运用,确保田园综合体建设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