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总工会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16 16:20:24 来源:榆中发布

为鼓舞坚定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医疗救治工作。3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榆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省市县总工会来到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周茂花、王琼莉、豆泽成家中,看望慰问了他们的家属并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对他们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文平详细了解了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的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操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的无私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叮嘱医护人员家属要大力支持和鼓励前方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大家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县总工会,县委县政府将尽全力予以解决,保证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平安归来。"王文平向医护人员家属说。

医护人员家属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全力照顾好家人,继续支持奋战在一线的亲人,让他们以更好的精神和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