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16:05:45 来源:榆中发布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深入全县部分在建项目、生产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425.jpg

调研中,刘学强先后来到京兰水泥、兴隆铂悦府项目工地、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金阳高科等生产、建筑企业,深入车间厂房、建筑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投资规模、全年产能、目前员工到岗情况、生产经营、防控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了解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学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多措并举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刘学强强调,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建立好内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引导员工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筑牢企业防控重要防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千方百计调动企业生产的积极性,消除企业生产经营后顾之忧,政企同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夺回来, 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