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指导榆中生态创新城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6:09:12 来源:榆中发布

2月25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对榆中生态创新城面山绿化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冯月旺在调研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担当尽责,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身心投入生态绿化当中,切实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力争绿化工程早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226155946.jpg

在调研中,冯月旺走进生态创新城面山绿化工程现场,听汇报、提意见、并督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谋划设计,加快推进生态创新城绿化工作建设。

冯月旺指出,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生态绿化必须先行,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担当尽责,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快项目建设用地的流转工作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化解涉及林地纠纷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督促项目各标段尽快组织人员全线进场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绿化任务。要统筹考虑,分步实施,首先要做好面山绿化工作,因地制宜,选择一些见效快、易成活、绿化效果好的树种进行栽植;在山顶等平缓区域栽植一些杨树、柳树、杏树等易成林的树种,增强绿化景观效果。同时,要加快建设上水工程,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  

县上领导高建军、张宗福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