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伟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和复产主体责任 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


发布时间:2020-02-13 17:05:10 来源:榆中发布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建筑工地人员流动性大、组成复杂、聚集性较强,尤其是节后开工复工期间外来人员将大量输入,是防范疫情蔓延扩散的重要地方。”张伟文在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项目部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后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备案制度,复工后要切实做到全排查、全封闭、测体温、戴口罩、设隔离、强应急,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安全。接着,张伟文在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相关情况后指出,地方政府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因地制宜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张伟文来到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以及企业的整体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企业复工后,要全力做到主体责任明确、员工信息准确、防疫物品充足、宣传工作到位,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最后,张伟文在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检查相关情况后指出,要全面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制定科学详细的实施计划,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