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5 16:45:12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3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榆中县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关乎民生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百年工程和精品工程。县上领导钟天雷、张宗福、许先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5163634.jpg

在县第二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加快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锅炉房基础回填、钢结构搭设、配电室基础等设施的加工安装。冯月旺实地察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后,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协调解决建设单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集中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建设中严把工程质量,将功能再完善,层次再提高,努力做成高品质项目,要把集中供热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加大禁煤、扬尘治理等环保整改力度,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段改造工程现场,冯月旺指出,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是榆中生态创新城至兰州市的重要通道,对加强城市联络、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本着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在卧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冯月旺强调,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落地要严格规划审查机制,从空间布局到具体设计概念、建筑物形态、都要从严把关,加强土地管控,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开发,确保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冯月旺一行还来到陇鑫欢乐世界建设项目现场,夏官营敬老院建设项目现场、榆中钢厂废钢加工生产线项目现场等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工程进度、质量管理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