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领导干部带头自主填报以实际行动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3:57 来源:榆中发布

 1.jpg

11月2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县上领导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主动进行自主填报,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jpg

登记现场,县上领导向普查员主动出示身份证件,接受了普查员询问,并选择以自主填报方式填写,签字确认后顺利完成了普查登记。随后,县上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此次人口普查的时间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并呼吁全体市民积极主动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人口普查在普查内容和普查手段上均实现重大突破,主要是增加了填报公民身份证号码和首次采用电子化采集数据方式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其中最突出的是普查对象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移动终端自主填报信息,这不仅减轻普查员的工作负担,也为广大普查对象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申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自主填报的住户应在11月5日前完成信息申报。如果没有完成,普查员将入户登记普查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