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县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7 17:27:32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带领市县人大代表就2020年县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刘生保、敬育昆、安治中、雍雅明,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榆中专供基地、科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生态创新城规划沙盘展厅、县教育园区项目、县一院易地搬迁新建项目、县第二幼儿园项目现场、三电锅炉房“煤改气”项目等地进行视察,了解各项目落实和办理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要求,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严肃履行承诺,以求实创新和苦干精神体现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各承办部门要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逐一明确推进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持续抓好项目谋划凝练储备,争取纳入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以及政府专项债券发行计划库中。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以打造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为目标,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在发展农业新技术产业、培育高新新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材料产业、发展核产业、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先试示范区上做文章,全面凝练一批重大项目,为生态创新城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