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委督查组督查榆中县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7:50:43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2日,省委督查室主任张武平带领督查组来榆中县开展2020年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组建情况和夏官营镇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并在夏官营镇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杜书林、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陪同督查。

会上,冯月旺就榆中县党政机构改革和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夏官营镇负责人汇报了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后机构运行情况。

张武平就榆中县机构改革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乡镇赋权工作。县级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做好向乡镇赋权工作。在赋予乡镇行政权力事项的同时,要抓好培训指导,乡镇要组织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确保赋权事项有机衔接。二是切实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和贯彻,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牢固树立党管机构编制意识,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三是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落实机构编制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三定”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违规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