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5:01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6日,榆中县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学组,比赛时间为10月16日至19日,第二阶段是初中、高中组,比赛时间为10月23日至25日,来自全县56支代表队的838名运动员将参加6个组别的争夺赛。活动由榆中县教育局、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分别在文成小学、一悟小学、朝阳学校、榆中九中设立了分赛场。

伴随着秋日的一缕晨光,主裁判的哨声拉开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充分发挥传球、运球、射门等训练技巧,迅速完成抢断到射门的精彩过程,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榆中县始终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作为深化“足球强县”的重要举措,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加大经费保障,加快场地设施建设,强化足球教师培训,截至目前,已圆满承办了2017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成功举办了5次全县校园足球比赛,赢得了全省各界的一致好评。此届足球比赛的举办,是深化学校体育改革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对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开展足球活动,提高足球运动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