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新营镇“夜间小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3:44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榆中县新营镇人民政府为加强理论修养,有效推动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每周一次的“夜间小课堂”,在近期开展的小课堂上,新营镇党委书记王雄强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乡镇重点工作及实际情况谈感想感受。

乡镇干部表示,乡镇工作是党和国家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在这最后一公里,每一个乡镇干部不光要弹好各项工作的协奏曲,更要树立和坚定必胜的信心。基层工作的艰辛和琐碎,是锤炼干部成长的基石,乡镇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发挥好每一个党员干部的作用,要用“伟大的抗疫精神”去指导工作,去完成这个时代的使命。

“在疫情中,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我们各族人民群众,我们才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党员干部纷纷上前冲在第一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担当和风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我将无我’的大无畏勇气去开展各项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带领群众一起奔小康。” 新营镇负责人说。

参加学习的新营镇干部杨静告诉记者:“‘夜间小课堂’这样的学习交流感觉更深动,我们都可以谈学习内容、谈学习感受,人人都能参与,在说与听的过程中都能感悟的更深层次的东西,更能振奋人心,提升我们的工作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