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17:53:46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10月19日上午,在榆中县司法局的精心统一组织下,2020年度榆中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榆中县作为甘肃省试点进行手机现场考试,参考人员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甘肃省行政执法人员考试平台,试题全部从考试平台中随机生成,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国家赔偿法》、行政执法实务等公共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21个行政执法单位参加,83人参考,考场内秩序井然有序,考生答题认真,考试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考试真实检测了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全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助于广大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检验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促进了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的及时更新,为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