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7:34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6日,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工作后进的乡镇和部门进行了集体约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统筹推进“六清”行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战果。近期,我县新打掉了1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目前此案已进入审理阶段。截至目前,共打掉了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0名村霸。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三级综治中心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政法工作力量早发现早预判早处理作用,从源头上化解社会矛盾。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加快线索核查和办案进度,确保打击质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快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全链条打击整治。要及时建立扫黑除恶制度机制,形成长效常治的工作态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