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合行杯”2020第四届金秋红叶兰州.榆中兴隆山徒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4:12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8日,“合行杯”2020第四届金秋红叶兰州.榆中兴隆山徒步登山活动在国家4A 级旅游景区兴隆山隆重开幕。

10月的兴隆山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的红叶与青松翠柏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活动现场,运动员们认真检查着自己的装备,整装待发,做着赛前的准备,现场充满着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鸣枪发令后,专业男、女子组,业余男、女子组依次出发,千年兴隆山成为运动员展示实力的竞技舞台,运动健儿用脚步丈量兴隆山,用快乐感受人文,用激情体验运动。比赛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参赛选手个个劲头十足,奋勇争先。年轻的一路小跑,健步如飞;年长的不甘落后,稳扎稳打,没有半点懈怠;大家互相加油鼓劲,互帮互助努力前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相继产生。

经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高成亮获得专业男子组第一名。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榆中兴隆山参加比赛,虽然今天天气有点冷,但是沿路的风景很美,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我还会参加”。业余女子组第一名由我县选手王丽萍获得,她说:“前两届的比赛我都参加了,都是第二名,今天得到第一名我很开心,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同时还领略了兴隆山的美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青海、宁夏、甘肃等省市自治区及我县1100多名徒步爱好者共计18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专业组合和男、女业余组四个组别,本次比赛,主办方对赛道难度和长度进行了合理的设计, 比赛线路起于兴隆山东山口文化广场,途径握桥、大佛殿、三官阁、木栈道、观景亭、滑雪场等景点,整条赛道宛若一条长龙盘旋于兴隆山节点和山水之间,参赛选手在角逐过程中还能览遍兴隆山美景,让大家游走于青山绿水间,在蜿蜒的赛道上游得纵情,走得尽兴,感受着绿色生态的无穷魅力。

颁奖仪式在歌曲《生死不离》,舞蹈《惊鸿舞》、太极拳《花样二十四式》等节目表演中开始,精彩纷呈的演出再次点燃全场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情。最终,各组别前六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及奖金。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榆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不断整合文化旅游优势资源,完善文化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强化旅游宣传推介,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本次活动的举办更好的发挥了体育赛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榆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美好幸福的榆中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