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刘学强调研榆中建投集团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1:24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4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榆中县建投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破解榆中建投集团实施项目中存在问题,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6154243.jpg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北关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李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和生态创新城大营村安置点配套道路新建项目现场等地,冯月旺,刘学强深入施工现场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工程进度、质量管理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座谈会上,榆中建投集团就集团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冯月旺对榆中建投集团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集团发展,他指出:一是要树牢科学快速的发展理念;注重企业发展质量和可持续性,拓宽业务,扩大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始终立足榆中发展;把握机遇,积极主动作为,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更加全面地参与到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三是要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在管理上、质量上、对外经营上体现榆中建投形象、品牌和文化,健全选人用人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打造精品工程。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要积极主动配合,及时汇报沟通,加强协调,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刘学强要求: 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精心谋划,严密操作,合理使用资金拨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棚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规划,全力以赴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政策引导,吃透政策法规,增强群众工作能力。要借势顺势造势,拿出真招硬招实招,尽快完成搬迁安置任务,确保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