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榆中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0:2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1015154139.jpg

10月13日,县委书记冯月旺赴榆中县康源公司就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及公司运营、管理、市场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胡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参加调研。

在康源公司,冯月旺走进蔬菜保鲜库和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蔬菜生产经营、农户入股分红、带富致富、蔬菜储备、调运和市场供给等情况,听取了全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并就当前蔬菜产业发展、销售、瓶颈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月旺对康源公司近年来为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从“怎样认识发展我县蔬菜产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怎样看我县蔬菜产业发展的现状”、“怎样推动我县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高原夏菜作为我县传统农业的优势品牌,是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是群众脱贫致富的迫切需要,要坚定蔬菜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确保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好宁榆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进一步拓宽榆中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做到保质量、保数量、保来源,扩大榆中高原夏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助推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三是要坚持诚信经营。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严格按照绿色、健康、高品质蔬菜的生产操作规程,积极为客户营销优质蔬菜产品,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加强企业及农户在种植、生产、加工、经营等环节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