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年鉴2019》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8:19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榆中县政府主办、榆中县地方志办编辑的《榆中年鉴2019》,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

《榆中年鉴2019》设彩插、特载、专记、大事记、榆中综述、政务服务、法治军事、城乡建设、农林水电、交通通讯、附录、索引等28个栏目,刊载照片151幅、表格7个,共计69.6.万字。全书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强化工业经济、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扶贫攻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内容,系统地记述了2018年度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前彩刊载图片119幅,重点反映2018年度榆中县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脱贫攻坚和史志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该书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了解县情、实施科学决策,各行各业及有关单位查询资料、获取信息,社会各界及中外投资者认识榆中、了解榆中、熟悉榆中提供了详实的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