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县政府聘任6名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1:18 来源:榆中发布

1月3日,县委、县政府举行法律顾问签约聘任仪式。聘请了杨亚辉、杜江、张俊富、王廷军、白天保、黄萍6位法律专家作为县委县政府的法律顾问,现场为新聘任的6名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并签订了聘任合同。

在聘任仪式上榆中县对新聘任的法律顾问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法律顾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发挥法律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运用法律知识和法治思维为榆中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把好关,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参与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为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当好参谋助手。要严守职业操守,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当好法治表率,自觉尊崇法治、维护正义、廉洁自律,树立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自觉践行法律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坚守法律底线,为法治榆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法律顾问交流了对法律顾问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聘任签约后纷纷表示,受聘担任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为推进品质榆中、法治榆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