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新春 忆当年军旅生涯 齐述现今美好生活 --夏官营村组织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0:10 来源:榆中发布

2020年1月3日下午,夏官营镇夏官营村组织40余名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忆当年军旅生涯,齐述现今美好生活》复退军人座谈会,共忆军旅生涯,齐述现今美好生活,庆祝新春佳节。夏官营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夏官营村党总支部负责人向在座的各位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兵们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各位老兵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守退伍不褪色,永葆本色,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维护社会稳定,自觉参与社会管理,充分发挥军人模范作用,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热心服务群众,在村级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座谈会上,村社干部向参会的复退军人发放了年历、年画等礼品,表示节日的慰问。座谈会上,各位复退老兵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军旅生涯,情绪激昂的回忆历史、述说现在、展望未来,对国家日益强盛表达了欣喜之情,对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表达了珍惜之情。同时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庆典,再次重温阅兵盛况。

最后,夏官营镇党委负责人鼓励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与全镇党员干部“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当好驻镇高校服务的“桥头堡”、生态创新城建设的“急先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