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致力打造“便民生活圈”引进大型超市今日开业


发布时间:2020-01-02 15:07:14 来源:榆中发布

“今天新超市开业,我过来转转,这里的蔬菜和肉都挺新鲜,价格也合适。我家就在楼上,非常方便!”12月31日,位于榆中县御景院小区商业综合体的万客汇超市开业,闻讯而来的市民把卖场挤得水泄不通,正在万客汇生活超市购物的顾客董先生告诉记者。

榆中素有“丝路重镇、金城咽喉”的美誉,近几年来,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改革发展的硕果,但是商业规划布局和发展相对滞后,与榆中目前GDP的高速增长和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不相匹配。2019年以来,榆中县致力于推动全县零售业转型升级、平抑物价保障民生、优化环境保障全县人民消费需求,以实干为荣、以奋斗为乐,扎实推进全县第三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运行,万客汇生活超市就是其中一项切实为民便民的项目。

据悉,万客汇生活超市位于御景院小区,属于居民集中居住生活区,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销售分为日化、食品、生鲜、家居、服装等五个大区300多个大类1万多个品种,基本涵盖了人民日常生活方方面面需求。同时,万客汇生活超市定位于“社区服务、平价惠民、带动就业、促进消费”,借助电子商务和销售平台,开展县城范围内网上下单、免费配送业务,将为县城居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榆中县商务局局长石怀军表示,万客汇生活超市的开业将推动榆中县零售业转型升级、平抑物价,促进消费。他说:“2020年,榆中县将陆续启动新世界商圈、亨威万象商业综合体、阡陌院、锦墨院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集购物、美食、休闲、文旅、康养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圈,提升榆中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