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幼儿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素养展示暨园庆4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4:58:21 来源:榆中发布

春风化雨 滋濡桃李四十载,心血润苗培养栋梁千万人,12月30日下午,榆中县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素养展示暨园庆4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成虎、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县属各学校校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各学区校长、幼儿园园园长、离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开始前,全体嘉宾参观了幼儿园园所文化、班级环境创设、功能室建设、教职工及幼儿绘画作品展。

庆典节目由大合唱《情深谊长》、故事分享《感念 传承》幼儿舞蹈《游子吟》、教师舞蹈《九儿》、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手偶剧《小兔子乖乖》、傣族舞《云之南》、独唱《儿行千里妈牵挂》组成。

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华秋实。四十年来,榆中县幼儿园始终坚持“泽纳本土文化,润育本真儿童”的办学精神,以“先一步、高一层、优一等”的办园理念,走文化兴园、特色兴园道路,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健康茁壮的祖国幼苗,谱写出榆中幼儿教育的新篇章。先后获得甘肃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甘肃省卫生单位、兰州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兰州市文明单位、兰州市首批示范性幼儿园、等县级以上殊荣和称号60余项,广泛赢得了家长的充分信赖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成为引领全县幼儿教育的“领头雁”。

幼儿园将继续发扬40年办学的优良传统,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用发展的眼光,明天的要求,加强管理,加快发展,以“理念先进、师德高尚、技艺精湛、家园互动、水准一流”的示范性特色园目标,全面提高幼儿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把幼儿园建成培养教育幼儿的典范,同时充分发挥好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全县学前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