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新年送祝福 情暖老人心 26位老人提前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2 14:56:24 来源:榆中发布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12月30日,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榆中县栖云北路社区与榆中县江子为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为所服务的26位老人送去了新年祝福。

下午两点半老人们被请到了栖云北路社区,“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吃着小吃,聊着家常、看着歌舞表演,还有小礼品收,这让我们这些老人们感到很温暖,很开心”。在活动现场的老人们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榆中县栖云北路社区与榆中县江子为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点心、瓜子等小吃,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舞蹈、京剧等精彩的节目。与此同时为了让气氛热烈,还组织老人们玩起了击鼓传花,并为老人送上了小礼品。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老人们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感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