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0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3:33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5日,虽然天空下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但在榆中县新营镇新营村的文化广场却人头攒动,热热闹闹,暖意融融,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的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在这里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的演员们为当地群众献上了精彩的秦腔折子戏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在医疗服务台前,医务人员免费为百姓量血压,司法、科技、农业、教育局等各个服务台前都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县书协、美协会员饱蘸着激情,泼墨挥毫,为群众书写春联、即兴作画。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交口称赞。

“没想到这么冷的天,还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秦腔表演 ,又在这里学到了养殖和种植方面的知识,对我们发展种养殖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一些。”前来看节目的村民董思成说。

“今天既可以看节目还拿到了县文化馆的老师们给我写的春联,过年我就可以贴到门上了”。村民赵全福高兴地说。

  据了解,榆中县举行“三下乡”活动,是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喜闻乐见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本次“三下乡”活动,分别在清水驿乡建营村、新营乡新营村、韦营乡孙家岔村、中连川乡刘家岘村、甘肃润源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具体内容为各村送上一台文艺演出,为群众现场解答,宣传惠民便民政策,现场书写和赠送春联,为当地群众送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