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妇联情系环卫工人 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2:46 来源:榆中发布

为让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温暖过春节,近日,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康太家园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女职工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领导与康太家园的负责人为环卫女职工送去了冲锋棉衣等爱心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家庭情况,感谢一线环卫工人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为营造清洁优美的县城环境所做出的贡献。

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向基层一线环卫女工开展关爱活动,就是通过“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以此来倡导全社会形成人人尊重、理解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