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企业家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41:30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0日,榆中县召开企业家联谊会,县上领导冯月旺、谢志明、刘学强、高建军、许先文、颜芳及各相关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甘肃裕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榆中兴隆机械土建有限责任公司、家盛酒店用品专业市场、兰州华能生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众启合矿业有限公司等14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全县广大企业家不负厚望,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生态创新城和“品质榆中”建设添砖加瓦,为打造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冯月旺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生态创新城建设大幕开启之年。榆中正在成为冉冉升起、异军突起的现代化城市,这里的发展机遇与空间一点不比外边少,发展环境也将会越来越好。榆中的发展与企业的成长相辅相成、唇齿相依。县委、县政将在土地、税收等方面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家在榆中投资兴业。希望全县广大企业家们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投身全县事业,为推动榆中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与会领导还观看了文艺节目演出。

据悉,一年来,全县企业共上缴税收近10.7亿元,爱心企业捐款(物)933.85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200名、贫困高中生280名、救助大病患者100例、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1967户,帮扶全县美丽乡村、小康村、贫困村190余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