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兰州市首届全民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榆中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4:51 来源:榆中发布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月9日上午,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暨2020兰州市首届全民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山滑雪场举行。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正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晶、副县长苏万成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10165559.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深入实施,更好地推动全市群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当天,簌簌飘飞的雪花带来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兴隆山滑雪场内热闹非凡。锣鼓声,歌曲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四处回荡。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有许多游客在兴隆山滑雪场这个冰雪世界乘风踏雪、纵身飞跃,感受雪道上的速度和激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本次冰雪嘉年华期间将举办丰富精彩的雪上运动比赛,其中开展的专业竞赛项目是高坡速降与低坡速降,群众竞赛项目有雪地摩托车、雪圈接力滑行、碰碰车、雪地拔河、雪地滑步车亲子赛等,雪地小坦克和滑雪体验项目为大众体验项目。参加人员既有零基础也有高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年龄涵盖儿童、青少年和成年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