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市旅游餐饮示范引领现场观摩会在榆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5 15:22:48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榆中县召开全市旅游餐饮示范引领现场观摩会,榆中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县政协副主席杨树盛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实地观摩了榆中万和丽景生态休闲园、榆中名园酒店和榆中小康营浪街示范街,集中整治餐饮企业未张贴(摆放)文明就餐宣传画(提示牌)、未提醒就餐者按需适量点餐等现象。

据了解,为贯彻《兰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榆中县九月份将开展“旅游、餐桌、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内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背景,重点聚焦中秋小长假、国庆黄金周前夕旅游旺季来临之际的旅游市场、旅游景点、餐饮行业的不文明行为。

在观摩中,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提出要大力整治商店、蔬菜店、个体餐饮店、临时食品摊点内外环境卫生,杜绝经营门店乱泼乱倒污水和其它废弃物的行为。要加强景区景点环境卫生管理,开展乱扔烟头、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等专项治理。县政协副主席杨树盛强调,各乡镇、高新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是整治的主力军,要全面增强属地负责意识,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整治高潮。各相关单位要对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抵制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旅游法律法规,倡导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