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督导榆中县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1:52 来源:榆中发布

9月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张禄永带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以及县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县扫黑办、县公安局、亨威集团进行了督导检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禄永对我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行业领域内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加大案件侦破力度,深挖背后“保护伞”、“关系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核查。要按照督导组要求实现交办线索“清零”任务,进一步提高普通线索核查办结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摸排打击。政法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切实增强办案效率和打击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县扫黑办要加大对各成员单位的督查力度,督促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荣广表示,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我们将坚决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对照督导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把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