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拟订全县金融业发展总体规划和相关政策,组织推进金融市场发展,拓宽融资渠道,会同有关金融管理部门防范和处置地方金融风险,协助有关部门打击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

(二)承担对全县地方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担保机构和典当企业等相应授权的监督管理职责;负责指导和协调新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的组建。

(三)指导全县企业上市及上市公司再融资工作,跟踪监测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运行情况;协调推动企业发行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等债务融资工作;指导、推动创业投资基金、股权(产业)投资基金等规范发展。

(四)负责与驻榆各类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和衔接金融机构在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决策及相关事项的落实,协调争取金融机构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五)牵头组织评价金融机构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业绩,配合驻榆国家金融管理部门做好货币政策落实及金融监管相关工作。

(六)参与全县投融资体制改革工作,参与拟订引导社会融资发展的政策措施;参与县政府对金融机构的目标考核;参与政府重大项目融资工作。

(七)推进全县金融信用体系建设,配合有关部门推进企业和个人诚信系统建设。

(八)统筹推进全县金融发展环境建设,建立健全金融服务体系,为驻榆金融监管部门和机构提供服务,协调解决全县金融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931-5246310  

通信地址: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南路1号隆鑫大厦6楼

邮政编码:730100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魏宏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