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7:36:26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日,榆中县召开全县“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高建军、副县长苏万成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工作推进会,先后观摩了城关镇朱家湾村、三角城孙家营村、甘草店镇西村卫生改厕试点示范工程和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恒信环境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

高建军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议上讲话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按时保质完成“厕所革命”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攻坚突破。要全力打好“厕所革命”攻坚战、环境整治冲刺战,脱贫攻坚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村9月底前要率先完成改厕任务。要把握奖补政策,以行政村为单元,全村户用卫生厕所普及率必须达标,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引导企业和个人参与粪污收运以及粪液粪渣资源化利用,鼓励采取使用农家肥等举措,解决好粪污的“出口”问题,决不能让改厕成为农村环境新的污染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