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高原夏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科企对接暨全产业链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可行性专家研讨会在榆中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8 17:31:42 来源:榆中发布

8月7日上午,兰州高原夏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科企对接暨全产业链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可行性专家研讨会在我县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科学团队首席科学家、研究员毕金峰,国家农产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保鲜研究室主任、博士、副研究员李江阔,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毕阳,甘肃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研究员刘华等专家教授参加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2172258.jpg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和现代农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榆中县情、“高原夏菜”产业发展、《兰州高原夏菜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科企对接暨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观看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宣传片,就兰州高原夏菜产业融合发展及提质增效讨论交流。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还进行了“兰州高原夏菜”精深加工合作项目签约。

会议强调,要按照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发展实际,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展关键技术研究攻关、人才创新团队引领、科技孵化助推,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打造集生产、加工、收储、物流、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链。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县委副书记高建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波,以及市县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据悉,我县将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工作,推动科技引领现代农业健康发展,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