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家寺村党支部联合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情系家乡建设、助力精准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2:34 来源:榆中发布

8月6日上午,马坡乡张家寺村党支部、农业合作社党支部联合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了“情系家乡建设、助力精准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并订单式销售张家寺荒地家园蔬菜产销合作社有机蔬菜135箱,长寿挂面77箱。

活动现场,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张家寺村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张家寺村党支部书记张大宝告诉记者:“企业的扶贫帮困让张家寺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爱心力量的温暖,架起了企业与乡村之间关怀互助的桥梁,希望能有更多的民营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让企业扶贫、精准扶贫的硕果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近年来,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多次深入张家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张家寺小学捐款捐物累计达30000多元,帮助张家寺村农业合作社销售有机蔬菜累计达300多箱,销售金额累计26000多元。特别是2017年公司投入30多万元无偿为张家寺村实施了全域1:1000航空影像及影像图生产;2018年又无偿投入20多万元为张家寺村开展村级土地利用及城乡建设规划。通过一系列转思想、富脑袋、搞产业等精准扶贫活动,使张家寺村村民转变思想,转变村风民风,达到自力更生,彻底抛弃等靠要思想,达到扶贫先扶智(志)的效果,真正把张家寺村打造成党建强、产业旺、生态美、民风好、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