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宁河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5:41 来源:榆中发布

8月5日至6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带领县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宁河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春,县上领导高建军、张宗福、王文平、安治中、苏万成参加活动。

8月6日上午,冯月旺一行先后考察了宁河区供销社佳乐超市高原夏菜及特产销售点,宁河区百利种苗、兴宁实业等现代农业企业。并赴宁河区医院,看望慰问了在宁河区挂职学习的榆中医护人员,勉励他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大城市、大医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以更高的诊疗水平为家乡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812162658.jpg

下午,冯月旺一行与宁河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宁河区就2019年扶贫协作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学强介绍了榆中脱贫攻坚情况,就双方继续在产业发展等方面更好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冯月旺首先向宁河区对榆中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甘肃省和兰州市的坚强领导下,在宁河区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榆中将继续以宁河对接帮扶为契机,聚焦贫中之贫、难中之难、困中之困、坚中之坚的硬骨头,着力在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干部挂职交流、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冯月旺最后说,希望在双方通过脱贫建立深厚情谊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表示,榆中脱贫攻坚还需要紧扣巩固脱贫成果持续用力。要体现精准,坚持问题导向,以哪里薄弱重点发展哪里的原则,认真研究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着力发展富民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并要求宁河区有关部门尽快拿出人力培训、就业创业、干部挂职、教育卫生扶贫及以及进一步扩大榆中农产品销售等计划,确保对口帮扶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双方最后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精神和甘肃省、天津市要求,切实把对口帮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