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督导全县防汛防洪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4:56:37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冯月旺深入和平镇、夏官营镇、城关镇就河道防汛防洪、地质灾害防治和道路排水管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县水务、住建、执法、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2144749.jpg

冯月旺实地查看了泉子沟河道疏浚及损毁路段治理、太平堡村委会防汛防洪、宛川河夏官营太平堡桥头段防汛、三角城路段排水建设和县水务局防汛指挥中心日常事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还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查看图纸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城及周边重要道路排水管网建设,乡村和部门防汛、山洪灾害防御、地质灾害隐患区域防治、防汛物资储备、日常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冯月旺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河道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及时掌握河道运行动态。要按照科学防汛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把脉,科学合理疏浚河道,确保全县防汛防洪安全无虞。

就抓好当前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冯月旺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隐患排查,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认真细致做好地质灾害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抓好巡查、值班、应急物资储备等各环节工作。要组织人员对重点部位盯守,做好地质灾害点的监测管控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防汛调度指令畅通,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