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强方特集团来榆中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9 17:04:41 来源:榆中发布

8月15日,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带领考察团来到榆中县,就华强方特兰州项目进行考察对接。市委副书记、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主任张柯兵,市文旅局、市合作交流办、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负责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专职副主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天雷以及黄河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或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19165555.jpg

双方就华强方特兰州项目座谈交流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旅游科技产业集团,企业实力雄厚、管理经验先进,近年来在全国投入运营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四大品牌20多个主题乐园,在国际游乐园和主题公园开发运营上位居全国前列,是一家集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作、施工建设、市场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企业。

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柯兵向顿忠杰一行到榆中考察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华强方特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成功的建设模式,双方需要深入对接探讨,开展合作交流。市上将全力支持好华强方特集团在兰州投资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洽谈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促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刘学强介绍了榆中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营造重商、扶商、亲商、安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为方特项目在我县落地并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并衷心希望华强方特能够先人一步,拔得头筹,在榆中生态创新城选址落户,成为榆中经济增长和生态创新城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

顿忠杰表达了在兰州投资发展的良好愿景。她说,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文明发展氛围,相信随着进一步深化对接,双方合作发展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榆中生态创新城国土空间规划短片,了解榆中县城总体规划和榆中生态创新城有关情况,就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和方特集团拟在榆中建设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当日,考察团还深入夏官营镇、城关镇等地就华强方特兰州项目备选地址进行了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