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刘学强带队赴外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15 16:35:57 来源:榆中发布

8月7日至12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带队赴上海、无锡、广州、深圳、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及县住建、自然资源、文旅、经合部门负责人参加。

冯月旺一行在上海重点对接上海大丰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同上海大丰集团主要负责人对接时,双方就新建榆中第二热源厂、优化供热布局、提升供热水平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集团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赴榆中作进一步对接沟通,商谈实施项目的具体事宜。

微信图片_20190815162656.jpg

考察红星美凯龙时,冯月旺、刘学强指出,榆中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商贸物流发达、经济发展迅速、人流范围广泛,加之和平镇和夏官营镇已有多所大学入驻,是红星美凯龙家具项目和爱琴海项目在西部地区的理想发展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榆中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将尽快派前期团队来榆中进行深度考察对接,期待和榆中县及早开展启动项目准备工作。

在广州宝供集团座谈时,双方就充分利用榆中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在榆中发展物流产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宝供集团负责人表示愿意就具体合作事宜作进一步做深入对接。

洽谈对接唯品会时,冯月旺、刘学强等详细了解了唯品会“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和“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双方就唯品会尽快落户榆中达成初步意向。

考察无锡馨和园市民公园、映月湖中央公园并与无锡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时,双方就前期规划设计、生态布局、景观打造、合作方式、政策配套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对接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时,冯月旺、刘学强介绍了榆中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文旅产业的广阔前景,介绍了榆中在人流、交通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专门团队对接考察榆中项目,确保在进一步深化交流中实现更好合作。

参观华为公司总部时,冯月旺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等方面情况,并与华为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邀请华为公司考虑将有关产业基地落户榆中,并积极参与榆中“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大数据与政务服务、城市建设管理、旅游开发等产业发展融合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815162708.jpg

同泰康集团座谈时,双方认为榆中与泰康集团合作机遇巨大,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创造一流环境,确保泰康榆中项目能尽快投资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