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3 16:18:46 来源:榆中发布

8月11日上午,榆中县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开班。县政协副主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树盛,各乡镇、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时间为期5天。

开班仪式上,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丰红军致辞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杨树盛指出,近年来根据中央的安排部署,天津宁河区与榆中县开展了对口协作帮扶。宁河区在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劳务协作、危房改造、民生改善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倾力倾情援助,全面落实资金帮扶、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物流衔接、品牌打造五大关键帮扶措施,合力破解资金不足等问题,为榆中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力量,有力推动了全县特色农产品发展,开拓了天津中高端农产品市场,畅通了销售渠道,推动了群众增收致富,探索出了科学可行、互惠互利、对口协作的“宁榆模式”。他强调,县委组织这次培训旨在依托天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教育质量优良、培训管理严格的优势,学习天津宁河区及周边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眼界,启迪思路,提升能力,为全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十分珍贵,在培训期间将深刻领会培训目的,提高做好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从根本上牢牢把握农村工作的正确方向;将准确把握培训重点,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本领;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大力培育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为民务实的理想和情怀,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状态,切实担负起实现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