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签订 “紧密型” 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举行中医正骨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0:09 来源:榆中发布

8月7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签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举行中医正骨专科联盟授牌仪式,共同打造高层次、高起点、紧密型的服务型医联体,为患者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勋堂、院长张晓刚,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协议,两家医院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专家、学科资源的下沉,以专家门诊、科研合作、学术交流、技术培训、业务指导、“传帮带”等方式,促进合作医院的共同发展,优化榆中县的医疗资源配置,推动榆中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中医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精品高效的省级综合医院。有四个国家级重点专科,两个省级临床医学中心,在骨伤、心血管、儿科等学科方面汇集了一批省级高层次人才,针灸学科在神经系统、骨伤疾病的治疗方面独具优势。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暨中医正骨专科联盟签约授牌,是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有效载体,通过建设紧密型医联体和中医正骨专科联盟,可有效缓解我县优质医疗资源总量不足、结构不合理、分布不均衡,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