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16:38:2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0日,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谢志明、刘学强、韩悌勇、高建军、胡真、蒋睿智、李晶、张宗福、杨荣广、成龙奎、赵伟、王文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冯月旺就做好下半年全县各项工作强调:一是全县上下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发展意识,将发展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紧紧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目标。要严肃兑现考核结果,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和县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在年底对照完成情况兑现奖惩,真正把“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导向树起来。三是高度重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瞄准短板弱项,集中优势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反馈问题整改进度,确保9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四是抓好环保督察工作。环保部门会同相关部门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高度重视,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五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发展、做活县域经济的关键点和着力点抓紧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高效服务,营造便利环境。六是狠抓作风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狠抓作风转变,提高执政为民实效。始终以高的目标、严的要求、快的节奏、好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就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指出,一要科学研判,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项目、投资、工业、三产、消费、财政收入等重点领域和短板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强化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调度,全力推进经济工作加快发展。二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拉动经济投资增长。紧抓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业经济增产增收。强化调度服务保障,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积极利用优势条件,推动第三产业扩规增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见效。做好研判预警分析,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