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督导全县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16:16:14 来源:榆中发布

 7月8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就全县环保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调研中,冯月旺先后来到三角城金鑫蔬菜保鲜库、县城垃圾处理场等地,详细了解尾菜处理、建筑、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11160706.jpg

 在金鑫蔬菜保鲜库,冯月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尾菜加工处理情况的汇报。冯月旺表示,尾菜问题困扰着榆中高原夏菜的发展,金鑫菜库对尾菜进行压榨处理,是很好的做法,今后要在尾菜资源循环利用方面多想办法,采取多种途径解决尾菜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同时,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恪尽职守,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在符合相关环保政策和建设发展规划的前提下正常生产经营。

 在县城垃圾填埋场,冯月旺详细了解了垃圾填埋场现状。冯月旺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垃圾处理问题日益突出。环保、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问题排查,认真进行整改,要立足长远,切实提高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水平,尽最大可能减少垃圾处理对环境带来的影响,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

冯月旺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落实好中央、省、市对环保工作的各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多措并举,防治结合,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我县环保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有效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确保家园天蓝水碧土净。       

县上领导张宗福、苏万成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