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签约32个项目投资总额逾163亿


发布时间:2019-07-08 18:07:4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5日下午,榆中县举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专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包括高原夏菜农产品冷链物流加工中心项目、高原艾草生产线建设项目、云南港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和甘肃省肿瘤医院榆中和平院区建设项目等在内的17个项目,总投资82.8亿元。至此,榆中县在第25届兰洽会上共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163.04亿元。

1.jpg

 市委副书记张柯兵,副市长宋柯,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及四大家其他领导,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及省市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内外企业家代表、项目签约代表、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中国铁路兰州局宁夏铁发集团、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华能生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还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冯月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榆中县坚持“无农不稳、无工不富、无商不活”的发展理念,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和民生项目落户榆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特别是去年省委省政府着眼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决定在榆中盆地建设兰州城市副中心暨生态创新城,全力创建兰大“双一流”大学,将榆中打造成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榆中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天地。今日的榆中,已成为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一方创新创业的沃土、一片成就梦想的乐土。

2.jpg

冯月旺说,榆中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优商富商”的合作理念,全力构建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为企业打开方便之门、开通绿色通道、搭建广阔平台,力争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收获。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在推介会上介绍说,近几年,甘肃省建投、甘肃省城乡投、融创集团、万科集团、日昌升集团、陕旅集团、恒大集团、中邮集团、中盐集团、广州宝供等一批知名企业在榆中投资兴业,先人一步,拔得头筹,成为榆中经济增长和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目前,榆中已成为省内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投资洼地之一。

3.jpg

刘学强说,充满生机的榆中大地涌动着对外大开放、项目大建设、经济大跨越的热潮,热情好客的榆中人民满怀着深化大合作、携手大发展、互利大共赢的期盼,热诚欢迎省内外各位企业家到榆中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携手共创开放开发、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据了解,今年以来,今年我县先后随省、市招商代表团赴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深圳、郑州等地参加工业、文化旅游等主题招商和推介活动十余次,宣传推介榆中,洽谈推进项目,充分利用省、市领导推介的机会结交国内外500强企业、各行业百强企业及大型央企,在大项目和产业集聚项目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全年招商引资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