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80.24亿元


发布时间:2019-07-08 18:04:52 来源:榆中发布

7月4日,共建“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当日榆中县签约15个项目,投资总额80.24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708175545.jpg

据了解,榆中县签约的15个项目是投资40亿元的榆中高铁新城项目、投资10亿元的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投资8.46亿元的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5.7亿元的天庆蓝色港湾项目、投资4.6亿元的绿色创新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金崖镇巴石沟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投资1.63亿元的兰州马家山休闲康养生态农庄项目、投资0.5亿元的甘肃福宝办公家具榆中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5亿元的榆中高级门窗厂及立体车库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亿元的石材加工厂项目、投资0.5亿元的江华家具榆中生产基地项目、投资0.5亿元的兰州云峰家居生产销售基地项目、投资0.85亿元的人防防护设备基地项目、投资0.5亿元的西夏家俱卧龙川新厂区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现代化仓储物流集散中心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708175551.jpg

近年来,榆中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进位赶超、加速崛起、转型升级”的要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核心要务,不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

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副县长苏万成、刘燕霞、王兴明、金刚、许先文等县上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